一次表达就是一次灵魂交付
我愿意,那你愿意吗?
公众号:CHANGHE(changhezhidao)
微博:CHSHiX

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|一部相当可爱的电影


电影给我的感受就是“可爱”。

脚趾、卷曲的头发、后颈皮肤、浅色绒毛都很可爱。

暗示、试探、暧昧、抱怨、坦白都很可爱。

就连探索植物也很可爱。

在一起时快乐、喜悦、幸福都可爱。

分开以后悲伤、痛苦、折磨都可爱。

爱情让两个人完完全全的融合,以至于我都不敢悲伤,怕伤了我身体里可爱的你。所以即使哭了,我也能很快就笑起来。

电影会让我一直想起老舍的一篇散文——《她那么看过我》。

我的烦恼也是香甜的啊,因为她那么看过我。

以下是散文中的我特别喜欢的句子,觉得和这部电影很契合,在此和大家分享。



 

评论(6)
热度(111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長和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